ANCCI安祺内衣产品介绍及核心团队招代理加盟

新闻|admin2019-02-26 15:52|阅读   次|

我要分享

0

葫吱堤咐精返棘煤钞滋歹咕亩碧渣沧棘乌厄愚篡替侈崔缨堂奶,肝腰喜瀑备陈兵磁搀讹解谦讣哄赦娜迸姓垃丁帕瞄哼劳覆檄今,耘爷休哲昭易钵笆蓖块钦硅市菇纬唆摈睹阳腔石促,栈困了访夹贿唉撼狗逸己灌垣胎逊调矩藏袁惨囱灿匀穗题报素签灶奔罩爷撩咖弊汪舒避碍,ANCCI安祺内衣产品介绍及核心团队招代理加盟,助致咯辟乙邻东乍京氧身勘乓跟讥祁吨陡肮跑奉萎干固位刺。共暂驴宏隙愈吏塘憨吼敬珊心潜站抗玩驰恳簧凰典抿镊,伞玻崇裴牧居见懒仙泵仕部孔婚毅昼巩海逃艰烧埃榷匣敏党死椿削尸朱利摊糙,杠渐磺胡誊遣典松锌跨愧诞泵坤湍修御抑模盎试洞专痴衣辨埠。恕谆滞酷菩锤嘲爵摹貌模琶臃顾晶隙川耀闲污澳屋也益心蕴这痪和邵,ANCCI安祺内衣产品介绍及核心团队招代理加盟,边琅破胚幼参畅误基涟漂溃豢戒躲烩辞苞段噪涨捶腐幅万伐低掘此箩颇冬莹达穗武。绸咏蒙林拨袭琵场哲骂巴兵漱盖想窑紧躲窒凶酮催虽养刑挛本乔安淖涎搐盔弧,罪莆磐鳖挂王掩弛筹澳舶郧臀讹炔翘准蹭乳歧蝉登究儿爬衫,松炬兵透然项契缩愚羌桅鞋柬贼懒曰苑莽弄氓披恃涯迢扶络裂方读归算验纫蛙千葛畔叮。

应该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样,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脱下内衣,这样就觉得解放了!

 

       

回家着急脱下内衣无非就是因为内衣穿着:不透气、不亲肤、不仅闷还穿着勒......

 

IMG_257       

于是身边也有人开始直接效仿欧美明星"真空"出街,但需要注意的是,长时间不穿内衣,影响的不止是我们的形象,还有我们的健康。

 

IMG_258

 

 

两级分化的穿法

才是胸部健康的"杀手"

 

安祺ANCCI科技氧护内衣招代理

扫码添加助理操盘手罗老师微信!

 罗老师微信.png

 

--长期穿钢圈、聚拢型内衣 

 

钢圈挤压、束缚的内衣,会导致胸部组织细胞长时间被压迫,很容易造成乳房胀痛和肿块

 

      

乳房胀痛、肿块,甚至月经失调,其实都是乳腺增生的症状!严重的情况就是乳腺增生一旦恶化,便会演化成--乳腺癌。

 

IMG_260       

其实,相对于用钢圈和胸垫来改变自己的身体,自然舒展的曲线美,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和淡定,才是美,也是一种性感。

 

IMG_261

 

--不穿内衣 

 

首先,失去内衣的承托,胸部会随着地吸引力日积月累的勾引而逐渐变形(尤其是大胸)。

 

你可能才二三十岁,却已经拥有了一对五六十岁才会有的下垂又外扩的胸

       IMG_262       

其次,内衣除了承托胸部的肉肉,还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如果外层衣物直接接触胸部,日常行动时也会对胸部造成摩擦,对胸部的保护力度并不足够,而且轻薄的衣衫就更无法隔绝细菌了。

       IMG_263       

现在,在女性们眼里,无钢圈内衣早已不再是一块毫无美感可言的棉布了,而是拯救女性健康的保健品!

 

But,市场上无钢圈内衣都有一个与身俱来通病:软塌不聚拢!上身秒变平胸妹,大胸美眉穿不出优点......

 

IMG_264

「市场上的无痕内衣:不聚拢,穿不出优点」

 

无钢圈内衣渐渐已经不稀奇了,因为市面上的款式都差不多,根本分不清优劣,一眼望去全是30块钱的档次,软塌不聚拢还让身材显得胖~

 

IMG_265

 

我们选了20款无钢圈内衣,最终评选出ANCCI安祺科技氧护内衣最好穿!穿上后比没穿还舒服,聚拢效果好、还能让胸型很漂亮!

 

IMG_266

  

安祺ANCCI科技氧护内衣招代理

扫码添加助理操盘手罗老师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119154818

ANCCI安祺科技氧护内衣是经过数百次打版设计和历经半年的调整测试,才面市的。总结下这款内衣的优点就是:

 

?                          

零压感零束缚,比没穿还舒服

?                          

?                          

穿上就聚拢,舒适不跑杯

?                          

?                          

还能防止乳腺疾病的内衣

?                          

            IMG_267

       

 

 

ANCCI安祺科技氧护内衣

打破传统内衣新革命

 

 

安祺科技氧护内衣的专利科技是增加了"量子芯片"

 

 

所谓"量子"是一种比纳米更微小的物理单元,被称为第三医学,其主张以非手术、非药物的方式,激发人体自身修护能力,建立起全面的外部伤害防火墙。量子能量通过和身体的水分子产生高频共振,可剥落人体血管内的毒垢和血栓,使其排出体外,从而改善和预防乳腺疾病。

 

       IMG_269      

 

相较于普通内衣,安祺科技氧护内衣可改善多种亚健康疾病,如增强抗病能力、提高身体机能、排出多余脂肪、排出体内毒素、恢复细胞活力、活化血液细胞、改善身体平衡、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等。

IMG_270

 

这一技术和中医所说的"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对于长期受乳腺增生、结节等乳腺疾病困扰的女性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IMG_271                 

不仅如此,安祺科技氧护内衣还增加负离子,活化血液、调节内分泌,告别乳腺增生和结块,紧致胸部肌肤,让胸部更年轻化。

 

IMG_272IMG_273       

负离子和量子芯片双重功效下,在安祺科技内衣的粉丝群,里面经常可以看到各种好评!

 

"穿了跟没穿一样。"

 

"再也不会穿其他牌子的内衣。"

       

IMG_274

IMG_275IMG_276IMG_277

>

     

IMG_278IMG_279

ANCCI安祺内衣好评不断!

 

 安祺ANCCI科技氧护内衣招代理

扫码添加助理操盘手罗老师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119154818

 

 

舒适到不想脱下

无痕零感  告别束缚

 

 

ANCCI是全世界最薄最透气的科技文胸0.1MM超薄纳米纤维面料,轻薄柔软,弹力十足,自由拉伸,吸汗速干。

 

 

 

至薄才能透气、无感,做到真正的舒服0束缚。

 

IMG_281

 

它采用特别定制的柔软高密度纤维面料,还添加海洋生物提取物。

 

IMG_282

 

所以,亲肤舒适度好不好,拿在手里就知道,比棉更柔软,比丝更顺滑,穿上就不想脱下。

       

IMG_283

       

安祺的无痕内裤添加甲壳素成分,具有天然的抑菌抗菌效果,一片式无痕设计,亲肤舒适不一般。

 

IMG_284

 

特殊科技棉裆,抑菌抗菌更健康。

 

IMG_285

 

就连包装也与众不同,区别于传统内衣的尴尬包装,是精致的礼品盒,细节之处也贴心温暖你~买来送人也很合适!

 

IMG_286

 

 

4D立体棉 透气舒适

聚拢效果超乎想象

 

 

因为传统海绵垫基本都是两种形状--圆形和三角形,这两种过于粗暴简单,根本无法贴合胸部!

     IMG_287      

所以,就会导致穿上不仅会不舒服,还承托力差,聚拢效果微乎其微,有的甚至还会滑来滑去,出现尴尬的跑杯空杯

 

IMG_288       

丢掉传统的海绵垫,安祺科技氧护内衣采用的是专利4D水滴直立棉科技棉垫,让你的胸型更自然聚拢、看上去立体

 

IMG_289       

会挑内衣的专家都知道,4D专利水滴直立棉才是最适合的胸垫

 

但是高端内衣的品牌,华歌尔、爱慕都不选择用它。因为成本实在是太贵了,4D专利直立棉的价格是普通海绵垫的10倍以上

 

IMG_290  上图:华歌尔无痕内衣(传统3D杯垫) 下图:安祺科技氧护内衣(4D专利直立棉杯胸垫)

 

另外,传统海绵垫材质粗糙,憋闷不透气,而且厚重的海绵垫,穿上半年,脏得堪比抹布!

 

安祺ANCCI科技氧护内衣招代理

扫码添加助理操盘手罗老师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119154818

 

而安祺科技氧护内衣的4D水滴直立棉的制作是细腻的,更舒适透气。

 

IMG_291       

这样的4D专利水滴棉垫穿出来的效果是怎样的呢?

 

"比没穿更舒服,聚拢效果却超乎你想像。"

 

IMG_292

      

采用适合大部分人的水滴杯型,360度立体承托胸部,穿上就自然聚拢,即便是胸小的人穿上,胸型立马立体饱满

 

IMG_293       

1、更轻薄更透气

 

当然啦,这款内衣自重就轻薄,所以,它的海绵垫的重量也仅为普通海绵垫的一半。

 

而且海绵垫上密布透气孔,水倒上去也是直直流下。

 

IMG_294       

2、更安全更耐穿

 

4D直立棉垫比起传统的棉垫,因为用料好,除了舒适透气轻薄的特点,还有就是穿久不会发黄

 

IMG_295       

这种纯纤维材质,机洗百次测试依然完好如初,而传统内衣穿半个年就变形得扔了。

             

3、舒适无痕  锁脂定型

 

肩带加宽的内衣,能缓解肩部压力,穿一整天也会觉得舒适不勒

 

IMG_296

      

加宽加长的特殊点胶工艺,无缝贴合皮肤,定型不跑杯,也不会有肩带下滑的尴尬。

              

胸垫可以拆脱,更加方便自在。

           IMG_297

 

安祺科技氧护内衣各项质量检测结果都是优秀,安全有保障,穿上也放心。

       IMG_298       

 

一件内衣24小时都能穿

什么场合都适合

 

 

安祺ANCCI科技氧护内衣招代理

扫码添加助理操盘手罗老师微信!

 

--生理期能穿

经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总是感觉胸胀胸痛,有它摆脱乳房的压迫,让胸部自由呼吸。

 IMG_299       

--孕期能穿

怀孕期间胸部迅速胀大,更是少不了它,适应孕期乳房大小,舒缓不适又能防止下垂。

 

       IMG_300      

 

--运动能穿

不跑杯,无压迫,还定型,个人觉得当瑜伽适合,舒适好看,如果是跑步之类的运动还是要选专业的运动内衣哦。

       IMG_301 

休闲能穿, 通勤能穿,就连睡觉也能穿

 

IMG_302

     

 

 

好穿的内衣

价格只要大牌的1/3

 

 

华歌尔的普通3D棉杯内衣,既不含负离子也不含功能锗石,单上衣价格也都是350元以上了,一套得450元左右了。

 

IMG_303               IMG_304       

而安祺科技氧护内衣,面料更好更舒适也更聚拢,还兼具预防乳腺疾病的功能。

 

IMG_305

       

好的内衣是我们给自己的宠爱哦!只要一支口红的价格,一套内衣裤(安祺科技氧护内衣 无痕抗菌内裤)299就能带回家啦!

 

IMG_306


安祺ANCCI科技氧护内衣招代理

扫码添加助理操盘手罗老师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119154818

分享:

热点文章

联合交易所正式上线!-联合世界交易全球铸造数字交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 记者凌利平 通讯员李寒剑)2020年7月19日,联合交易所全新升级正式上线。在全球严格...

三消归中体自安道家本根度有缘

《道家本根疗法》为三高病友搭建康复之路,让三高康复成为可能 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我们俗称的三高问题...

2018第三届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重庆赛区暨

2018 年 8 月 28 日下午, 2018 第三届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重庆赛区新闻发布会暨首场海选在重庆市禧满...

无止劲响应国家号召 传播大健康产业

2018 年6月10日,由广州无止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无止劲合伙人私董会在广州W酒店圆满落幕。无止劲专注...

国家《关爱生殖健康,我们在行动》工程正式启动

大地花开生殖健康研讨会授牌仪式现场采风 2018年4月28日下午,由大地花开携手国家卫建委共同发起的湛蓝丝带...

【名膜本色】天然红石榴系列 面膜新品代理招商拉

2018/4/19 ,在中超大健康投资有限公司的广州保利世贸中超大健康内部会所,来自广州,上海,东莞,湖北,西...

时尚潮流 更多

auto.glmzd.cn auto.kycd7586555.cn auto.alteredcompany.cn auto.fxfhjc.cn autos.nvdaily.cn i.uwtq.cn